當班長

2012021609:48

    開學的第一天,Kevin就幸運的被老師抽到"班長"的籤。這突來的事件,讓他的小一下生活,在驚喜中展開。

    Kevin到底有多高興呢?他在連絡簿的心情記錄上,寫下了這一段感想:

 DSC02725.JPG  

  當了一個星期的班長後,Kevin終於體會到,當班長可不是件好玩的事,除了權力,還有更多的責任。

     「當班長還真是辛苦呢!要一邊做事、一邊管秩序。如果學校廣播,我還要去幫忙拿東西回來。」

     「星期二中午,我快要睡著的時候,那些小孩一直講話,我就很生氣的站起來大聲的說:『如果你們再吵,我就要記下來告訴老師』。」

IMG_0133-2.jpg 
(Kevin 當班長的英姿,這可是媽媽當義工的時候偷偷拍下來的) 


   雖然有些小抱怨,今天放學回家,Kevin很高興的告訴媽咪:

       「我今天通過同學的評鑑,又可以再繼續當二個星期的班長了。」

   看來"班長"這個頭銜,真的是讓孩子樂此不疲的任務。

   呵呵呵...,那就加油囉,Kevin班長!

 

P.s. Kevin班上的班長是採抽籤制的,而且每人的任期不超過一個月。所謂的同學的評鑑,就是老師口頭問同學:「班長當的好不好?」,大部分的同學都通過的話,就可以留任。